今天是新加坡國慶補假放假一天,
不過對於還沒開學的我來說就是一樣的閒啦....

今天艷陽高照,陽光熱辣的刺眼,
和舒子榕約11點在小印度,
小印度就像中國城一樣就是比較多印度人的聚集地,也是觀光區域,

嗯不過因為我們兩人都沒啥準備,也沒帶旅遊書在身上,
所以大致上就是隨便找個方向信步亂走,
真的是很隨便,常常都是順勢就轉個彎或過馬路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轉彎,


小印度區就是有無數無數的濕潤鮮花,濃烈的香氣,
攤販上賣著沒見過的新鮮蔬果,有些長的很怪異....,

還有印度服飾Sari,話說我一直很想買一件來穿...
就跟我一直想買個旗袍來穿穿也一樣,
披掛的薄紗婆娑搖曳的感覺很漂亮,
但在新加坡除了印度人以外似乎是沒有人會這樣穿的,唔觀光客也許啦,

除了Sari服飾店以外也有很多的銀樓,印度人很喜歡金飾,
我也逛進一家飾品店,完全是琳瑯滿目到極致啊,
噢很想買一整串的手環,
但燒著濃烈的煙香讓舒子榕快受不了了XDDD,
(這個超重一串,不知怎麼賣)


但因為今天舒子榕mc來導致她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還在路邊轉角的某個小店坐下來點杯奶茶,

老伯伯們看著我們一直走來走去終於說what do you want,很好笑,
呃不過這裡的奶茶甜到我要受不了了|||,
(噢我一直想找好吃的印度餅啊,在哪啊)

兩人聊了好一會兒,
本來提議說放假去印度的舒子榕說她現在已經沒那麼想去了很好笑,
她說雖然很吸引人但她實在想去個比較文明的地方,
她發現她實在不太受得了這些印度特色,
(祉華是說去可以但她要全程自備飲食,不想吃當地的食物哈哈)

而在我們信步亂走之下其實也不太清楚走到了哪裡,
逛了很像一區很像集合許多攤販的地方,
噢然後印度人老闆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用台語說:我會說台語(XD這麼厲害)

我買了兩串耳環(各8元新幣),老闆拿起另對我看過的耳環(10元新幣)
老闆說那三對就算我20元好了,跟旁邊他的朋友說,She's my one-day girlfriend.
XD好總之有便宜就好,

本來一直需要找地方坐下來的舒子榕已經不舒服得先到外頭去了,
她已經不舒服到她覺得自己要吐了,
而且也無法走路,整個就很嚴重,只能靠在我身上,
陪她坐在某個街頭的走廊,等她的疼痛過去,好可憐喔,

等她這次很劇烈的疼痛過去後,
就提早回去了,把她安置在我家讓她休息,
我出門拿medical report,



拿完以後和祉華去逛了HBG一個百貨商場,還蠻好逛的,
雖然這裡都是我們不知道的牌子很令人狐疑,
噢但我覺得她買的包包很好看,
叫一個敗家程度差不多的人在旁邊是不太會有勸阻效力的,

吃個有名海南雞飯,噢好陽春的飯,
有名的豆花我就吃不下了,
外帶一份回去給舒子榕,

她應該好多了,雖然還有點虛弱,
她說可以體會當初我說痙攣般的疼痛,

再陪她去超市買買存糧就回去了,好好保重啊孩子
每天都在走路走路,好累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