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要去salsa club

是帥哥marco(我終於有他照片了!)在facebook上開的group
今晚要去Union Square的 Salsa Ladies Night
 

marco

我有點遲到 到那裡只看到Marco一個人 跟親個臉頰問好
本來以為是別人先過去 後來才知道我是第一個到的....||| 而marco根本是早20分鐘就到了  poor Marco, 不愧是德國人XD


他也自己跟我說 因為他是德國人 常常很準時的到了group meeting
但大家都遲到 並且明明分配交代好的事情 也只有他一個人做好...XD|||
不過他也試著放鬆發條就是了 或是學著善用等待的零碎時間XD


不過他說他沒有要去越南耶我有點傷心~~
因為他和他女朋友現在有些問題 所以她在recess week要來新加坡找他
看看兩人彼此間還有沒有感覺 等等的    然後小聊了下交換學生間的八卦XD

 
接著Ria到了 是個感覺不出來是印度人的可愛女孩 是fulltime student
然後在一邊等別人的時候 Marco一邊在捷運站中教我跳salsa的基本動作
很有趣! 好好玩喔 而且我和他兩人就在捷運站跳起來感覺很妙


(今天是F1開始的日子 我打給祉華時她政在看
  可以聽到賽車飛馳而過的聲音 超刺激的!!!!)

後來Laura, Agnes, Benjamin也來了 三個法國人
 

不過因為裡面不可以穿短褲和拖鞋 Agnes, Benjamin後來就先走了


我覺得張尹柔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充滿南美風情的音樂 還有現場演唱(而且唱得很好)

大家都在跳著舞 不論年紀 不論打扮 中年阿桑也可能身懷絕技

看大家不管技巧如何 但都很享受著跳著舞 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看Ria和Marco跳覺得好棒喔 跳的非常流暢又愉悅的兩個人

Marco也說我進步很快~ 開心~

後來又來了Benjamin和Ida,瑞典和芬蘭人

Hanne,Benedikte等等我忘記名字的五個北歐人

很多漂亮女孩 為什麼大家名字不取得菜市場一點 我會比較好記


 


大概玩到兩點多才回去 喔所以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