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 Marco, Laura,Lucas, Marjut, me, 最中間那女孩我不知)
Laura是個可愛的法國女孩,軟軟的抱起來很舒服,
是一個令我覺得相處起來沒啥壓力很舒服的人,
而且我們兩個還很巧搭同一班機從越南回來
而且她竟然隔兩天還和她從法國來的父母,一起去了柬埔寨

禮拜一晚上去了她的birthday party
一開始還迷路,我抄了地址,卻忘記帶那張紙,而且我還跌倒了好痛T__T
不過被撞了一下竟然是Marco!!
噢Marco我真想念你,啾,
還有TuanYun,陪他們逛了超市買隔天的早餐,
Marco竟然可以獨自吃掉一條土司好厲害,然後我覺得Marco很可愛,


然後我們兩人一起努力前往Laura家,中途還遇見Ria,可愛的Ria
終於找到Laura家,一出電梯就遇到Jose你好(他長好像奧蘭多布魯!!)
Agnes, Benjamin也在,而且他們說,我在越南遇到的以色列家庭,
他們在隔天也與他相遇耶,而對方和他們提到我,她們說對她們也認識我,好妙喔!


接著認識Sofia, Michele, Mark都是Laura的室友,
大家人都很好,很喜歡他們,也許之後一起去Phuket呢!
Sofia和Valeria長好像喔,但比較甜美,Michele一直很想考驗我的義大利文XD,
不過Sofia是少數說不想只跟義大利人在一起的義大利人XD
Sofia

還有Michele和Benjamin努力教我如何使用大彈舌XD
這真的很難,不過Mark也不會,因為他是加拿大人哈哈,

還有認識新加坡人Lucas和芬蘭女生Marjut
Laura的鄰居Salvain也是我在越南一面之緣的法國男生好妙

後來大家要一起去Insomnia一家bar吧,
因為今天還有另一個人生日大家也在幫他慶生,
去了是個有現場演唱的地方,不過大家一起玩玩也很開心,
也是在這裡遇見我心目中的女神啊!!正!!
 
 

聽到Hoobastank的TheReason很高興,
而且連在現場演唱也要聽到Sean Kingston的Beautiful Girls,
(我連去越南的夜店也有這首歌)


然後總之也玩得蠻開心 雖然樂團結束是電子音樂,
不過看到美女真得是好正啊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