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Olia約了要去Sentosa 聖淘沙  是新加坡人工填海造陸 弄出來的一個休假島
本來以為會太陽很大 從下午就開始擦防曬
但等到我們約見面大概是下午四五點了XD

和她吃了午晚餐以後 在一起坐纜車過去
纜車好酷!!!!!!! 清涼的風會吹進來

Olia很可愛 又很美艷 幫她拍照都覺得自己很像在拍美女月曆XDD
她年紀比我小 19歲 (這也是應該的 畢竟我都該畢業了)
她也說本來以為我會更小


進島就是一副熱帶叢林的度假村模樣
但是又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枝葉都長得太新綠美麗

Olia還是忍不住誘惑的買了冰淇淋
我們還遇到同堂義大利文課的土耳其男生 Morris
(他五官也很深邃 有種憂鬱的帥)

都沒有計劃的兩人隨意逛逛
還有一個茅屋中有彈珠 沙包 和毽子這種小玩意 天啊我好久沒見到這些東西了


再走到巨大的魚尾獅雕像 其實這是新加坡觀光局創造的形象圖騰
就成了她們的觀光標誌 其實 新加坡很多東西都是人為創造出來的
例如說 獅城 魚尾獅 亞洲最大的摩天輪 像這樣的人工度假島 Suntec City財富噴泉
或正在施工的大規模賭場

她們創造許多的景點 讓那些景點變的熱門 而不是那些景點原先就存在
雖然也是有值得讚佩的地方 畢竟像台灣有時就做的鳥鳥的
但是就是有種人工的美 不像真實 所有事情都太嶄新而完好
像是古蹟但卻是純白無暇的像是假的石膏屋 (真的)


但也是一定要合照的 並在這裡等Olia的flatmate, Chris來與我們會合
Chris也是瑞士人 但不是與Gus一樣從Uni of St. Gallen來的
他說其實他有點想避開其他瑞士人 不想要來這裡還都只是和瑞士人在一起


我們晃到了海灘 但是覺得海有點髒...XD
Chris說所有的新加坡人都跟他說他們不會在這裡游泳.....

再到了旁邊一處南島木造建築 還有吊橋的地方

Olia很喜歡拍照與被照 所以也才會有這麼多我的照片
否則我其實不太習慣被拍...會有點不知所措..XD


但到了晚上 Olia很想游泳 說反正晚上看不出來
所以我們還是下海游泳了XD

海水很鹹!! 所以我難以張開眼睛 不過在這裡可以練習抬頭蛙式
而且看見了煙火! 雖然是普通的煙火
但是在夜晚的海水包圍 與星光之下 就覺得與眾不同


不過後來被警告說不能在晚上游泳了...XD
沖完澡以後 陪Chris在岩岸處晾乾 一邊說著聊著

然後在晚上十點多回去 還差點迷路 有種趕不上最後一班纜車的緊張感XD

嗯 雖然不是多fantastic 但還是個蠻開心的出遊

Olia邀請我明天晚上去她們家 她要煮俄羅斯菜給大家吃 會邀請朋友們來   真是太開心了~~
(總之照片繁多 請看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fight 的頭像
    kellyfight

    kellyfight

    kelly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