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五號表示三月已經過一半了嗯哈哈,
接下來我只要撐到下禮拜一是presentation,同時也是Coldplay演唱會!
想到就開心,雖然報告明天才要第一次討論非常令人憂心,
算了像Cynthia說"一上台就先說我只是個無辜的交換學生"XDD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這樣做

雖然四點才睡,也因為過敏我左邊眼睛紅腫像個豬頭,
於是又胸悶啦笨蛋,早上就只好看Revolutionary Road和Love Shuffle
還好看完Love Shuffle心情好一點,但還是動都不想動,

一邊聽著一堆歌曲,一邊在房間裡蹦蹦跳跳踏著小碎步,
沒事彈跳一下,或是踩著奇怪的舞步,就這樣像是晃盪像是顛躓的旋轉著,
旋轉著,一邊低聲哼著,其實是夜店歌曲,也不是就嘻哈雷鬼都可以,
一邊聽著一邊蹦蹦跳跳跳跳,一邊跳一邊轉著,有種要哭泣的衝動,
想要哭泣想要暈眩的放縱,在熱血充溢著肌膚之時,
忽然又重新憶起那種在夜店的迷離與狂歡,


她說「下班後喝了點小酒,在炫麗的舞池中狂歡,擁著誰跳了支舞,
也許交換一些吻,灑了幾點輕易的淚水,然後明天醒來只像是做了場夢,
繼續上班生活又再繼續過。」我總是不太能記得正確的句子,在傷心咖啡店之歌,
但總有些瞬間我了解那種在迷離中的放縱,憤懣都只能壓抑的當作無謂,悄悄宣洩
悶。


我一邊聽著喜愛的重低音擂動著,在會讓我憶起舞蹈的煽情音樂下,
忍不住有著把酒擎菸的想像,再不也該是菸與咖啡,
在濃厚的抑鬱下呼吸著,呼吸著由音樂送進的空氣,是解困的唯一紓發管道,

 

在陰雨前出門了,到了附近的圖書館但是座位都滿了我是笨蛋嗎,
在有位子前找個沙發繼續看,然而後來因為飢寒交迫我還是去吃了午餐,
就當是暖暖身子,然而我像個失控的胖子一樣吃了又吃,
又吃了麥當勞的可樂與聖代,於是身體冷了又熱熱了又冷,是很冷,
是智障嗎我到底出來幹嘛的,一進圖書館就更冷到不行,
決定來走之前,又走到漫畫區拿了灌籃高手,嗯這大概是我今天唯一做對的事情,

就是灌籃高手非常好看,讓我邊看邊忍笑,哈哈哈,
看的心情大好,還好架上沒有太多集否則我應該會看完才願意走,
於是堅定了想買全套的心。

 


「無論我們身在何方,所愛的人不在我們身邊,
   就只能接受吧…這就是寂寞。」
                     
                     --《愛在暹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f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